機捷牌失靈!餘屋去化降價潮 新莊副都 - 新莊

Table of Contents

機捷牌失靈!餘屋去化降價潮 新莊副都心房竟下殺5折
http://www.setn.com/News.aspx?NewsID=244516

記者許智雄、邱子玲/台北報導

大家都以為有捷運加持,房價只會漲不會跌,但現在遇上房市走跌,交通建設似乎通通失
靈。新莊副都心原本最高價格有6字頭,如今已經出現3字頭,等於下殺5折,而專家認為
這波降價潮恐怕還會再延續。

記者:「機場捷運線開通之後,原本以為新莊副都心這裡的房價會上漲,但是現在很多建
案都打出破盤價,甚至有自備款98萬的,還有不到700萬就可以買到新房。」

到新莊四處能看到建案招牌林立,因為價格比台北市便宜,過去吸引不少名人入住,像藝
人郭彥甫也買在這裡。但現在房市不景氣,就算有機場捷運似乎也不管用,儘管打出低總
價、低自備款也已經不夠看,有網友看見有人舉牌,上頭竟然出現3字頭跳水價,跟過去
最高點6字頭來看,已經下殺5折。

房產專家Sway:「板橋40萬一坪的確造成新北市所有震撼價,所以你今天只要比板橋低或
稍微低的話,價格都要比4還要低,今天你要如何吸引人?就是3了,或者2了。」

以實際成交價格來看,2015年副都心每坪平均52.5萬行情,今年掉到31.2萬,不到兩年時
間跌了4成,為了餘屋去化,建商不斷讓利再讓利。

房產專家Sway:「新莊副都心隔壁的頭前起跳價是29萬,所以新莊人都知道29起跳,那你
說3字頭還有沒有機會?大家都還在等(跌)。」

就算機場捷運通車,新莊副都心還是被視為新北空城之一,根據統計,青埔空屋率是重劃
區中最高,而新莊也有5成空房沒人住,建商打出捷運牌似乎失靈,如果想加速餘屋去化
,這波降價潮恐怕還得延續。(整理:實習編輯洪鈺雯)

--
GOMAJI 餐廳$100抵用優惠碼【FPM4E】
兌換教學:http://bit.ly/gomaji100

--

All Comments

Rachel avatarRachel2017-04-24
再讓房價跌一會
Harry avatarHarry2017-04-26
還會再跌
George avatarGeorge2017-04-28
就說只有外來客跟投資客會買那咩 本地人根本不會
考慮
Regina avatarRegina2017-05-01
中港 中原一帶一堆沒幾年的中古屋 白痴才買副都心
Andy avatarAndy2017-05-04
去過那裡 很詭異的一個地方 豪宅林立卻很荒涼
Damian avatarDamian2017-05-07
再過10幾年台灣到處都在蓋捷運,重點還是回歸當地的生
活機能
Ivy avatarIvy2017-05-09
我覺得沒到很荒涼吧還好
Hardy avatarHardy2017-05-13
不要說那邊詭異 森氣
Adele avatarAdele2017-05-14
那裡的熱鬧跟中正路的不一樣 多的是廠辦合一
Regina avatarRegina2017-05-15
額 住辦合一(?
Elma avatarElma2017-05-16
正常都會去買頭前 買啥副都心
William avatarWilliam2017-05-19
副都心的規劃就是 商業+住宅
Daniel avatarDaniel2017-05-19
快跌吧
Isla avatarIsla2017-05-23
不EY
Odelette avatarOdelette2017-05-25
跌價是事實,但是副都心新成屋有31.5的實際有在看房的就
知道到底是不是這樣了= =
Joseph avatarJoseph2017-05-25
新莊隨便的中古大樓地點不要太偏的一坪都不止31了
Erin avatarErin2017-05-29
這篇沒有根據吧,僅憑一個路人拿著一塊板子就定調一坪
30萬?
現在上新莊舊房低於三十萬都很少了,更何況新的
Kyle avatarKyle2017-06-02
阿就大家很愛看這種標題跟內容、記者當然這樣寫囉!如果你
意見不同就可能會被講套很深XD
Daph Bay avatarDaph Bay2017-06-03
比如上面寫的,平均一坪31.2萬,平均耶!代表有人買到一坪
31.2萬在低,你坪均起來才會有31萬,所以一坪20幾萬,依現
況的上新莊新成屋有可能嗎?
Erin avatarErin2017-06-04
那邊機能超差..
Wallis avatarWallis2017-06-08
重劃區一開始都是這樣阿,很多東西都還在蓋,那有什麼機
能可言,先起步的頭前重劃區,我同學6年前買也沒超商,現
在差不多基本機能都有了
Leila avatarLeila2017-06-12
空屋率贏過林口了嗎~(≧▽≦)/~
Doris avatarDoris2017-06-13
內政部實價登錄資料,建中街37年四樓公寓中的二樓成交
價一坪36萬,那新成屋要多少錢?
Heather avatarHeather2017-06-16
很多人會跟你說,實登可以造假@@
Brianna avatarBrianna2017-06-20
不然新莊地政上,也有公開的資料,直接匡出來副都心那一
塊平均價在51萬左右
Lauren avatarLauren2017-06-21
樂見跳水
Genevieve avatarGenevieve2017-06-24
還不夠低,等1開頭再叫我(哈欠
Jack avatarJack2017-06-26
豪洨不用錢.實價登錄根本沒變啊...
Jacky avatarJacky2017-06-29
廣告文好嗎 副都心都還有房子再蓋
Zora avatarZora2017-07-01
真的 淡海新市鎮也一堆在蓋吼 空屋率咧?
Una avatarUna2017-07-02
別看人家淡水這樣,他們人口還有16萬多,五股加泰山還也就
差不多而已
Delia avatarDelia2017-07-06
看數據人新北人口還有明顯穩定增加的就淡水、林口、新莊了
Iris avatarIris2017-07-07
有住過淡水的很少考慮買在那吼 交通天氣爛透了
Jacob avatarJacob2017-07-07
天氣這個就見人見智,像我是比較無感,我還比較愛冷一點
的人,但是交通我就很看重了,我都開車居多,所以一定要
有快速道路跟高速公路,淡水這個完全不及格,所以我住新
莊XD
Agnes avatarAgnes2017-07-10
重劃區一開始機能差沒錯~但他不該一開始就賣這麼貴啊
Bethany avatarBethany2017-07-14
這道理跟買手機一樣阿 剛出來賣貴 後來降價下去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-07-19
別說新莊了,新北主要幾個區,重劃區那一個不貴的?至於A
大說的我就不知道該說什麼了,房產跟手機這種相比有點怪吧
Eartha avatarEartha2017-07-24
有在看房的大概知道為什麼,副都心這塊主要還是坪數問題,
他7成以上都大坪數,加上單價也不低所以賣不動,不然看看
其他區,如旁邊的頭前重劃區3尾4初頭,坪數沒那麼扯,就
比較好賣了
Agatha avatarAgatha2017-07-25
十多年前看房,下新莊和泰山那時都還有1坪15萬新屋,這種
價才能讓一般百姓買的起啊
Rosalind avatarRosalind2017-07-27
蛋黃區台北市大安信義區貴沒關係,但小老百姓退到新莊泰山
Hamiltion avatarHamiltion2017-07-29
本該就要有個讓人能有餘力買房生活的房價
Ida avatarIda2017-08-03
所謂的3字頭不會就是39.99...吧?買下來還是不便宜
Olga avatarOlga2017-08-06
需要其他話題吧, 機捷真的超多人坐, 人山人海只是我
肉眼看不到, 每次都以為坐包廂
Hedda avatarHedda2017-08-10
說15萬的也太懷舊了啦!那是多久以前的事了,根本不可能再
Victoria avatarVictoria2017-08-14
重現,畢竟後期土地取得成本和建造成本都漲超多了
Poppy avatarPoppy2017-08-18
現在也很後悔7、8年前歐洲村一坪20出頭時沒買(那時還有聽
Olga avatarOlga2017-08-20
到買18萬的)
Callum avatarCallum2017-08-24
而且新莊線開通後,從新莊站到台北市鬧區只要30分鐘,房價不
Carol avatarCarol2017-08-28
可能回到從前,畢竟住不起台北市的,30分鐘是很OK的通勤距離
Anonymous avatarAnonymous2017-08-28
推S大
Steve avatarSteve2017-08-31
三峽一開始機能差的時候超便宜~隨著機能變好才漲
Daniel avatarDaniel2017-09-02
現在買的起北市的,有沒有住在捷運旁邊對他們來說不
重要吧
Rae avatarRae2017-09-03
近捷運不是必要條件,但有還是好啊!買得起台北市的也不一定
都是什麼超有錢人,就認識一些只能算中上收入(夫妻月入合計
Candice avatarCandice2017-09-05
15~20萬上下),背房貸下來還是能省則省,而且台北停車難,能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-09-07
善用大眾運輸其實很方便,家有學生的更方便
Susan avatarSusan2017-09-10
副都心降價不多 700萬套房扣公設單價還是貴
Caroline avatarCaroline2017-09-12
中原路消防局旁的新成屋,主打不到三字頭~
Freda avatarFreda2017-09-16
消防局旁明明是講3字頭然後限量20戶,跟您說的主打不到3字
頭差很多耶!而且他那個3字頭都是超爛的,然後跟妳講39萬
不二價= =
Lydia avatarLydia2017-09-18
那邊生活機能不好 有價無市